首页 > 开发者中心 > 开发工具下载

免责声明

1.以下所有资源的知识产权权利并非资阳市政府数据开放平台(以下简称”本网站”)所有。本网站为非营 利性站点,以下所有资源均是本网站搜集提供且分享给用户交流学习之用,版权均归属原作者、原出处所有。 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版权利益,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收到信息后即给予处理!

2.所有用户在下载并浏览本网站提供的开发者工具时均被视为已经仔细阅读本条款并完全同意。凡以任何方式 使用这些工具者,均被视为自愿接受本网站相关声明和用户服务协议的约束。对于因不可抗力或因黑客攻击、通 讯线路中断等原因造成的任何损失,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提供的开发者工具时均为开源软件-如有侵权请联系管理员进行下架。

JDK(Java Development Kit)

安装版本:1.8 64位

适用系统:WIN7/Win8/Win10

工具大小: 205M

工具介绍:JDK是 Java 语言的软件开发工具包,JDK(TM)8 64位简而言之就是一款针对java编程的软件工具,是学习java编程的第一步。JDK作为Java语言的软件开发工具包,主要用于移动设备、嵌入设备的应用程序。LDK的全称Java Development Kit,是Java语言的软件开发工具包,是整个java开发的核心,包含了JAVA的运行环境(JVM+Java系统类库)和JAVA工具。

八爪鱼采集器

安装版本:v7.6.0 32/64位

适用系统:/WinXP/WIN7/Win8/Win10

工具大小: 56.6M

工具介绍:八爪鱼数据采集系统以完全自主研发的分布式云计算平台为核心,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轻松从各种不同的网站或者网页获取大量的规范化数据,帮助任何需要从网页获取信息的客户实现数据自动化采集,编辑,规范化,摆脱对人工搜索及收集数据的依赖,从而降低获取信息的成本,提高效率。

mongoDB

安装版本:v3.4.10 32/64位

适用系统:/WinXP/WIN7/Win8/Win10

工具大小: 203M

工具介绍:MongoDB是一个介于关系数据库和非关系数据库之间的产品,是非关系数据库当中功能最丰富,最像关系数据库的。它支持的数据结构非常松散,是类似json的bson格式,因此可以存储比较复杂的数据类型。Mongo最大的特点是它支持的查询语言非常强大,其语法有点类似于面向对象的查询语言,几乎可以实现类似关系数据库单表查询的绝大部分功能,而且还支持对数据建立索引。

postMan

安装版本:v10.15 32/64位

适用系统:/WinXP/WIN7/Win8/Win10

工具大小: 159M

工具介绍:postman是一款支持http协议的接口调试与测试工具,其主要特点就是功能强大,使用简单且易用性好 。无论是开发人员进行接口调试,还是测试人员做接口测试,postman都是我们的首选工具之一 。那么接下来就介绍下postman到底有哪些功能,它们分别都能干些什么 。下面先通过一张图来直观的来看下postman中所包含的功能 。

Chat2DB

安装版本:v1.0.9 32/64位

适用系统:/WinXP/WIN7/Win8/Win10

工具大小: 145M

工具介绍:一款开源免费的多数据库客户端工具,支持windows、mac本地安装,也支持服务器端部署,web网页访问。 和传统的数据库客户端软件Navicat、DBeaver 相比Chat2DB集成了AIGC的能力,能够将自然语言转换为SQL, 也可以将SQL转换为自然语言,可以给出研发人员SQL的优化建议,极大的提升人员的效率,是AI时代数据库研发人员的利器, 不懂SQL的运营或业务也可以轻松使用快速查询业务数据、生成报表的能力。

mysql-connector-java

安装版本:v8.0.28 32/64位

适用系统:/WinXP/WIN7/Win8/Win10

工具大小: 2.36M

工具介绍:mysql-connector-java 是MySQL的JDBC驱动包,用JDBC连接MySQL数据库时必须使用该jar包。

mysql

安装版本:v8.0.29 32/64位

适用系统:/WinXP/WIN7/Win8/Win10

工具大小: 213M

工具介绍:MySQL是一个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由瑞典MySQL AB 公司开发,属于 Oracle 旗下产品。MySQL 是最流行的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之一,在 WEB 应用方面,MySQL是最好的 RDBMS (Relational Database Management System,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 应用软件之一。

rapidminer-studio

安装版本:v10.1.3 32/64位

适用系统:/WinXP/WIN7/Win8/Win10

工具大小: 376M

工具介绍:RapidMiner也称为YALE(Yet Another Learning Environment),提供图形化界面,其功能均是通过连接各类算子(Operator)形成流程(Process)来实现的。整个流程像是工厂的生产线,输入原始数据,算子执行某种具体功能的函数,输出模型结果。 RapidMiner中提供了大量的运算符,包括数据处理、变换、探索、建模、评估等各个环节。 建模部分包括数据预处理、关联分析、关联规则、回归、分类、聚类、文本挖掘、推荐、时间序列、离群点分析等。 RapidMiner是用Java开发的,基于Weka来构建,可以调用Weka中的各种分析组件。 RapidMiner有拓展的套件Radoop,可以和Hadoop集成起来,在Hadoop集群上运行任务。

kettle

安装版本:v6.0.1.0 32/64位

适用系统:/WinXP/WIN7/Win8/Win10

工具大小: 779M

工具介绍:kettle,翻译为中文叫做水壶,显而易见,水壶不管壶里面装的是什么液体,最终都会从壶嘴平滑的流出来。就好比,不管水壶装的是什么类型的数据,最后都会通过壶嘴以特定的格式流出来。其实就是对ETL思想的一种实现,它是通过java语言编写,秉承ETL思想的工具。既然是此采用java实现的,那就肯定具有跨平台的特性。